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魔法醫院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魔法醫院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魔法醫院 

  大家好!我們是世界上唯一一家魔法醫院,我們分為2個診所,一個是給人看病的,一個是給動物,植物看病的。我們有全部的普通藥物,還有全部的魔法藥物,我也不一一介紹了,就舉兩個吧! 

  《人魔法藥水》 

無論你有沒有病,幾十是個別的醫院也沒有方法救得話,你就喝一瓶它,馬上就會紅光滿面,而且這種藥水的價格特別便宜,只要一元錢, 

  《植物(動物)魔法藥水》 

只要有一個基因,把這種藥水往上面滴一滴,這個植物(動物)馬上就會恢復原來的樣子,它還能把他們的病治好呢!也只要一元錢! 

  今天,我和往常一樣,在給人看病,突然,來了一個急診病人,我準備好了之後,只看見幾位傷心的家屬和一個骨瘦如柴的病人,家屬說:“院長啊,您一定要救救他啊!”我說:“好的,請你放心吧!”我對助手說:“快去拿幾瓶人魔法藥水來。”過了一會,助手跑過來告訴我說:“院長,已經沒有了!”“怎麼回事?”我從心裡想,“有了,你快拿一瓶‘植物魔法藥水’來!”助手拿來后,我對着“植物魔法藥水”說了一個咒語,“植物魔法藥水”就馬上變成了幾十瓶“人魔法藥水”。我長長出了一口氣說,真累啊,等我把病人治好了以後,我又被評為:“模範醫生”的稱號。 

  要知道,我這是第一百九十九次把病人治好了的!

您正在瀏覽: 魔法醫院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魔法醫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