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未來的醫院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醫院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未來的醫院

 廣東省深圳市寶安區 寶安區公明街道中心小學四(6)班 黃曉君

  現在的醫院比原來的醫院好得多了,單說診斷的機器就要發達的多,那麼,未來的醫院又怎樣呢?

  一走進未來的醫院,我不禁讚嘆不已:一切就是不同。許多博士們一起研究了一種治療機器,這種機器,所有有病的病人只需要用30分鐘左右治療,就可以康復了。

 在醫院裡,我還看到了一種特殊的藥丸,這種藥丸叫“萬能藥丸”。這種藥丸不像那種苦苦的藥丸,而是甜甜的。一些人假如缺鈣的話,就可以吃這種葯。

  我正在參觀着醫院,突然從門口來了一輛救護車,可是,卻沒有一位醫生出來,過了一會兒,醫生才大搖大擺地走出來。我莫名其妙:病人都病了,醫生居然置之不理。後來我才知道,病人已經在救護車上治療了,因為車上也有一種一般需要的機器以及藥物。所以病人只需要在醫院裡休息幾天,吃點營養補品就可以完全康復了。

  未來的醫院多麼另人讚嘆不已。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醫院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醫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