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一件發生在醫院的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發生在醫院的事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一件發生在醫院的事 

  一天晚上,風雨交加,我很早就睡覺了。那天很冷,我沒有蓋被子就睡著了,結果晚上着了涼,還嘔吐了,媽媽給我一量體溫,呀!38.9度,媽媽趕緊讓我穿好衣服送我去醫院。 

  醫院裡人山人海,似乎醫院成了劇院。排了半個小時隊好不容易就要到了,我看了看我身後面,身後的那個小孩,又瘦又小,縮在媽媽的懷抱里,不停地咳嗽,喘得很厲害,看着讓人可憐。我跟媽媽說:“反正我病得也不重,我讓後面的小朋友先看吧!”媽媽猶豫了,說:“你也在發高燒啊!看你可憐兮兮的,媽媽多着急啊!”“那小孩病得更重,你看他媽媽急得都快哭出來了。”媽媽看我這麼有愛心,也就同意了,媽媽轉過身對那個孩子媽媽說:“孩子媽媽,你們先看吧,我小孩要讓你們。”那孩子媽媽不知說什麼好,只是一個勁地謝謝,我趕緊說“不用謝,輪到你們了,快進去吧。”我們就去他們的位子上繼續排隊。 

  過了一會,那小孩和他媽媽出來了,他媽媽握着我的手說:“小朋友你太有愛心了,真是一個好孩子!”我聽了心裡暖洋洋的,身體也感覺舒服多了,連忙說:“不用謝的,這沒有關係的。” 

  回到家,媽媽非常高興,還親了我一下,說我長大了,我覺得太幸福了。我明白了,幫助別人就是幫助自己,讓自己獲取快樂,予人玫瑰,手有餘香。 

  (指導老師:祝建敏)

您正在瀏覽: 一件發生在醫院的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發生在醫院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