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未來的醫院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醫院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在2200年的一天,我感到頭疼,鼻塞,沒有精神。於是我開着“海陸空三用車”去了醫院。

  剛走進大門,一個身穿西裝的機器人就走了過來,說:“您好!請讓我為您檢查一下身體吧!”說完它就用頭上的一個照射器射出了一道光束,掃描了一下我的身體,然後我的資料就都顯示在機器人胸前的顯示屏上。

  我在它忙碌的時候仔細地觀察了一下這個機器人。它穿着一身西服,西服上還系著一條領帶,左胸還有一個小牌子——會客機器人蘇卡。他的頭上還有一個照射器,胸前有一個顯示屏。

  接着,它帶我來到了會診室,對一個醫生機器人說了我的病情:“這位病人發燒了。”

  接下來一個醫生機器人用一束金光射了一下我的身體,我便康復了。

  然後蘇卡帶我帶我回到了醫院的大門口,對我告別:“再見,祝您一路順風!”

  最後,我開着“海陸空三用車”回到了我的家。

  四年級:劉彥均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醫院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醫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