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真相大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真相大白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一個星期六,我去興趣班考試。考試開始了,我可緊張了,全身直發抖!

  我旁邊的男生可好了,一考試,就笑眯眯說:“你過來一點吧!”我非常相信他的話,就照着他說的話做了。誰知,我做一題,他抄一題,我看着她,他就像一隻長頸鹿!我的旁邊就出現了兩隻小精靈,黑小精靈

  說:“快高老師呀!”白精靈說:“不要緊,老師一定會發現的!”

  果然,下午考試成績出來了。老師的眼睛可亮了,真是千里眼,順風耳!一看就看出來了,我們倆是最高分,99。5分,而且是一對同桌,老師還有些懷疑,就把我們喚進了辦公室。老師說:“你們倆位是同桌,考

  的一模一樣,錯的怎麼也一模一樣。”

  我說:“你抄我的,你抄我的,你抄我的,你抄我的,你抄我的,你抄我的,你抄我的,你抄我的。!”

  他的嘴巴插了進來,說:“你才抄我的呢,你才抄我的呢,你才抄我的呢,你才抄我的呢,你才抄我的呢!”但他說話時有些含糊。

  我們還是爭吵不休,慢慢的,她的臉紅了起來,但嘴巴還很硬。老師笑笑說:“我倒有個好辦法!”

  “什麼好辦法呀?”我好奇的問。

  老師說:“就再考一次唄!但要分開考。”

  又一次考試成績出來了!他有好幾個地方錯了,還有些空了出來;而我還考了99.5,和上一次一樣。

  老師說:“現在就可算真相大白了,你們說呢!”

  我開心地笑了!一蹦三尺高!

  蕭山區瓜瀝鎮二小四年級:方凌吉

您正在瀏覽: 真相大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真相大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