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如果我是神筆馬良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如果我是神筆馬良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如果我是神筆馬良,我會幫助人們做他們現在做不到的事情。比如不用工具就能上天,入地,這是人類現在做不到的事情,可是在我神筆馬良的幫助下,任何奇迹都可能發生。我還會幫助農民伯伯,因為有些農民伯伯因為窮,沒有錢買牛,就靠人,可人不是萬能的,總有一天會病倒,我會用我的神筆給農民伯伯畫出一頭牛,讓他們不用人來耕地,這樣農民伯伯就不會那樣辛苦了。

  如果人類亂砍伐樹木,讓動物們沒有了家,我會用我的神筆把動物們變的說話,讓人類聽一聽動物對我們的不滿,這樣也許人類就不在亂砍伐樹木,而且還多植樹,這樣不僅小動物們有了家,我們的家園也會變得更美麗。

  如果我是神筆馬良,我會給南方遇到乾旱的人民下一場雨,這樣南方就有足夠的水喝了。而且那裡的植物也能生長,這樣南方一定可以恢復以前的美麗面目。

  如果我是神筆馬良,我會給那些殘疾的病人,像正常人一樣行走自如。假如有一個盲人,我會用我的神筆畫一雙電子眼,放入那個盲人的眼睛里,這樣那個盲人就可以像一個正常人一樣,把世界收入眼底。

  假如我是神筆馬良,世界一定會變得更美好。但光我一個人行動,這是遠遠不夠的,希望大家和我一起做。

  神東補連塔小學四年級:武明健

您正在瀏覽: 如果我是神筆馬良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如果我是神筆馬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