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真相大白了!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真相大白了!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有的時候,我們碰到一些問題的時候,始終想不明白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呢?其實,在生活中,我們有的時候,也是需要做一回福爾摩斯,體驗一下那種大偵探的工作,也未嘗不是一個特殊的經歷呢!

  最近,我爸爸就有一件事情始終都想不明白了。那麼,到底是一件什麼事情呢?一隻困擾着爸爸。那就是爸爸始終想不明白,為什麼好好的汽車停在那裡,在汽車的表面的那些油漆會有一條一條的痕迹呢?這些痕迹到底是怎麼來的呢?是有人故意為之的嗎?可是,這幾乎不太可能呀!因為爸爸的汽車都是停的好好的,又沒有擋住過道,也沒有擋住人家的車棚門口,四周圍都是有一定的間距的,照道理不會有人故意為之的呀!除非爸爸亂停車了,那還真的有些人看到這種亂停車的行為,擋住了自己的去路了,就會真的在汽車的上面划幾道。這種情況還確實是存在的。可是,按照道理的話,爸爸這麼規規矩矩地停車,應該不會有人暗作弄的呀!那麼,這些痕迹又是從哪裡來的呢?而且這些痕迹還很長,更要命的是,像這樣的痕迹還有好多條呢!你想呀!這好好的車,車身的油漆被颳得一絲絲的,那多難看呀!如果去做一下油漆的話,那得花多少錢呢?爸爸真是百思不得其解。這個問題一直困擾着爸爸。直到有一天,我和爸爸媽媽到奶奶家吃完晚飯回來。發現有一隻黑色的流浪貓趴在我們家汽車的車頂上。這下子,總算是真相大白了。原來,這一道道的疤痕是這些野貓留下的爪子印記呀!要知道,這些貓咪的爪子可是很鋒利的呀!肯定是它們用鋒利的爪子勾過去的,要不然,這麼滑溜溜的,它們怎麼上去的呢!它們也真是的,為什麼要爬到車頂上去呢?難道真的是站得高,忘得遠嗎?我真是想不通,要是它們在車頂上尿尿,解大便,那不是臟死了!想到這裡,我真的有點兒討厭那些流浪貓了。怎麼可以這麼的不文明呢?

  不過,也正是因為看到了這隻流浪貓在車頂上。才解決了爸爸一直以來困擾着的問題。這個汽車的油漆的痕迹的損傷也算是真相大白了。原來,這一切都是那些流浪貓的作為呀!

您正在瀏覽: 真相大白了!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真相大白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