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真相大白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真相大白了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一天早上,某學校的某個教室里傳來了朗朗的讀書聲。“鈴——”下課了,同學們都出去玩了。 

  “咦?我的鉛筆呢?”張小剛說,“糟糕,我的筆是不是被誰偷走了?” 

  他在桌兜找找,書包翻翻,地上看看,他連凳子都沒放過,可終究還是沒找着。他東望望,西瞅瞅,忽然,他看見小明拿着跟自己一模一樣的鉛筆,就上前對小明氣沖沖地說:“小明,你為什麼拿我的鉛筆?” 

  小明疑惑的說:“我怎麼拿了你的筆?” 

  張小剛說:“你還不承認?哼,你肯定不是個好餅!” 

  小明說:“你怎麼罵人呢?你說這枝筆是你的,你也要有證據呀!” 

  張小強這時臉紅了:“我,我……” 

  小明冷笑着說:“好呀!你根本就沒證據,就說我偷了你的筆,簡直是對我的奇恥大辱!” 

  放學了,張小剛指着小明氣乎乎地說:“哼!走着瞧吧!總有一天會真相大白的!” 

  下午,他在桌子底下發現了自己的筆,他想到上午的情景,對小明慚愧地說:“小明,上午的事兒我真對不住你,請你原諒我!” 

  小明說:“沒事兒,朋友之間難免會發生誤解的!” 

  “真感謝你,小明!”張小剛感動地說。 

  小朋友,你們之間發生過這樣的事嗎?如果發生了,我們就應該先調查,才有發言權。

您正在瀏覽: 真相大白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真相大白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