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是神筆馬良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神筆馬良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已經記不清是什麼時候了,我在一個大森林裡迷了路,突然,一個鶴髮童顏的老人出現在了我的面前,他給了我一隻金光閃閃的大筆,告訴我說:“孩子,他能畫出你想要的一切。”說完,就在我眼前消失了,我既驚訝又高興,於是就迫不及待地在地上畫了一條路,果然,一條平坦的大道就出現在我的眼前,我順着這條路,走出了森林。

  我來到了一條繁華大街,看見了在一個角落裡有一個衣衫破爛的乞丐,於是,我走了過去,給他畫了很多的錢和漂亮的衣服送給了他,他高興的向我道了謝,轉身離開了,我又繼續往前走,看見了一個正在呻吟的病人,我立刻走過去,給他畫出了一個神醫,轉眼間,藥到病除,病人很快就恢復了健康,不久,我來到了一個村莊,我看見了一個無依無靠的孤兒,他一個人坐在一塊大石上,哭得很傷心,可憐極了,於是,我拿出畫筆,給他畫了一個爸爸,一個媽媽,模樣和他原來的父母長得一模一樣,孩子被他的父母帶回家,過上了幸福的生活。……突然,先前那個老人又出現在了我的眼前,笑着對我說:“善良的孩子,你做得很好,你會永遠幸福的,說完,就消失了,我手中的筆也不見了。

  正當我四下找尋我的神筆時,耳邊傳來了一個聲音,“快醒醒,起床吃飯,上學的時間快要到了。”我一下子驚醒了,原來是媽媽叫我起床了,啊,原來是南柯一夢呀!

您正在瀏覽: 我是神筆馬良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神筆馬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