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神探老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神探老媽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的“神探”老媽

  小朋友看到這個題目,可千萬別誤會,我媽媽可不是真正的“神探”,是媽媽在對付我的一些小“伎倆”上,簡直比“福爾摩斯”還神。

  暑假裡的一個上午,媽媽去上班,我在家寫作業。媽媽剛走,我的心馬上就被一個跟頭十萬八千里的孫悟空“抓”走了。我心想:不如偷偷地看會兒電視吧,反正媽媽不在家,神不知,鬼不覺的。我就走到電視機前,打開電視,立刻被電視里動畫片孫悟空智斗妖魔鬼怪的精彩畫面吸引住了……。

  時間過的可真快呀,轉眼已是上午12點了,我聽到門口有響聲,不好是媽媽回來了,我趕忙關掉電視,坐在書桌前裝寫作業。媽媽回來說:“今天怎麼表現這麼好,沒看電視呀。”我心裡暗自高興,突然媽媽問:“你真的沒有看電視?”我心裡一驚,吞吞吐吐地說:“沒..沒有。”媽媽拿起我的手放到電視機后殼上,我感覺熱乎乎的,這下子我就像斗敗的公雞,再也不敢狡辯了。

  怎麼樣?我的老媽夠“神”吧!

  (老師點評:小作者用真實的事例,介紹媽媽之“神”,通過一連串的動作對話,流露出媽媽對小作者童真、愛玩兒之心的了解和愛。指導老師:趙運英。)

您正在瀏覽: 我的神探老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神探老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