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神奇機器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神奇機器人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神奇機器人(★)

  中華路小學四(1)班 呂可欣

  一天早晨,爸爸送我去上學。在火熱的夏天,車子遲遲不來,我的臉上流淌着汗珠,背後全汗濕了。我不耐煩地問爸爸:“車怎麼還不來呀!煩死了!”那些等車的大人,也不停地嘮叨着。

  這時,我發現我的口袋裡鼓鼓的,咦?這是什麼呀?我把手伸進了口袋拿出一看,突然,“哇”地叫了一聲,興奮地跳了起來。一輛小客車模型。把小車門打開,讓后按了按萬盤,這時,馬上從遙遠的小路上開來了,大人們一見車來了,都歡呼起來。車一停到站,人們都往車上涌,我連忙說:“每一個人都可以上來的!”不一會兒車上擠滿了人,那些沒擠上去的人都傷心不已。我說道:“不着急,每個人都可以上去的!”說完,我把車頂上的敞棚打開了,只見原來的客車迅速由一層升到兩層,那些沒上去的人,看到了這場景,就迅速往車裡擠。不一會兒,人們都上車了,他們都笑嘻嘻地聊着天。幾分鐘的時間,乘客們都到達了目的地,而我到了學校。下了車,我把模型車的車門一關,客車就立馬駛向了遠方。

  這個模型小車就是我的發明,怎麼樣,非常神奇吧!

  (點評:文章想象豐富,解決了人們的出行難的問題,真是個有趣的科學幻想夢,妙!指導老師:魏老師)

您正在瀏覽: 我的神奇機器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神奇機器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