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春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春天是一個如詩如畫,鳥語花香,百花盛開的季節,你覺得呢?你有靜靜的傾聽過春天的聲音嗎?你有認真的觀察過春天的動植物嗎?你又有仔細的觸摸過春天的萬物嗎?可能沒有,那從現在開始就去靜靜的傾聽春天的聲音,認真地觀察春天的動植物,仔細地觸摸春天的萬物吧!

  傾聽春天的聲音。各種各樣,五彩繽紛的鳥兒在無邊無際,藍藍的天空中自由自在的飛翔着,並且歡快的唱着一首首動聽的歌。有幾隻鳥兒飛倦了停歇在電線杆上,藍藍的天空與它們融為一體,像一張歌譜上有許多個音符一樣。正在這時,一群群大雁從南方飛回,一會兒排成人字形,一會兒排成大字形,跟鳥兒們一樣發出“嘰嘰喳喳”的叫聲,好像在說:“可愛的孩子們,我們回來了,你們想我們嗎?”

  觀察春天的動植物。街道兩旁的樹木發出了嫩黃色的新芽,像剛出生的嬰兒一樣嬌嫩。哎呀!我們忘記了最美麗的公主——桃花。桃花在春天裡五光十色,爭芳吐艷。一陣風吹過,小溪邊的柳樹的枝條隨風輕柔的飄着,像萬條綠色的絲帶,像一位適靜嫻雅的江南女子正在梳理着自己的頭髮,這時,桃花的花瓣飄來,猶如人們被這位江南女子陶醉而撒上來的鮮花一般。

  觸摸春天的萬物。伸出手來,撫摸一下植物的葉子,你會感到無比的光滑,舒服,但是你又會感覺到植物的那種堅強的生命,被它感動:在颳風下雨的時候,它挺着風,頂着雨,我們應該向它學習。

  啊,春天真美!有令我陶醉的美景,有讓我學習的榜樣,我愛美麗的春天,因為在我的腦海里春天是最美的!

  四年級:杜佳寧

您正在瀏覽: 春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