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清明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清明節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清明時節雨紛紛,路上行人慾斷魂。借問酒家何處有,牧童遙指杏花村”今天就是一年裡那個悲傷的節日‘清明’,今天的眼淚猶如下雨一樣,不停的流,心情不禁難過了起來。

  今天我會老家祭奠那以去世的親人,當我們來到他們的墳墓面前,總會帶上一些菊花放在墳碑上,再帶上一些他們喜歡吃的食物。我小的時候一直以為這不是什麼重要的事,直到現在我才明白,這是每年不可缺少的一件事。站到太爺爺的墳墓面前,我並沒有哭出來,而是冷靜的站在那裡,但心裡其實很難過。一直到家人把香點着,我才回過神來和家人給太爺爺磕頭。

  晚上,我們回到家以後,沒有一個人說話,接着,媽媽慢悠悠的走進房間,爸爸低着頭,讓人看不到他的表情,也安靜的回去了。只有我一個人坐在沙發上,我一聲不響的走到陽台,看着夜空,慢慢的回憶那些已去世的親人們,因為人們都說:“人去世會變成天空中的一顆星星,我也想看一看我的親人會是哪一顆星星。”我不知不覺得流下了眼淚。

  每年都有清明節,每年都有不同的悲傷,這悲傷不是任何人都能感受到的。在思念中我明白了,燕子能飛回來,小草也有復蘇之時,可失去的親人卻再也不會回來了。

  四年級:紫月冥雪

您正在瀏覽: 清明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清明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