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家鄉的春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春天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陽春三月,可是家鄉的大地卻沒有一絲生機,到處可見的是小朋友的風箏。 

  一進入四月,大地就完全變了一個樣。草坪里的小草探頭探腦,只需要幾天,草坪就變成了翠綠色。看到小草露出了喜悅的笑臉。迎春花和杏花也不甘示弱,一伸腰,葉子全部從樹枝上冒了出來,把她們打扮的非常美麗。沒過幾天,杏樹上就會長出白色的小花。它們都小小的,上面是白色的花瓣,下面有玫瑰色的花瓣襯托着。花瓣中間是黃色的花蕊,可真美呀!迎春花也開了,有黃的、粉的、紅的,爭奇鬥豔,為春天增色不少。 

  現在,蘋果樹、梨樹、桃樹……都發芽了,初春死氣沉沉的大地一下子充滿了生機。 

  哇!春風終於來到了家鄉,染紅了桃樹,染綠了柳樹,染白了梨樹……我愛你,家鄉的春! 

  指導教師:李培文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春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