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春天的美景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的美景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俗話說,一年之季在於春,一日之季在於晨。春天,生機勃勃、陽光明媚,草綠油油的,水是透明的,像一顆顆珍珠一樣美麗極了!花五顏六色也漂亮極了! 

今年三月的一天,爸爸媽媽帶我去龍泉驛看桃花。“叮鈴鈴…”鬧鐘響了,該去龍泉驛了,我趕緊從床上爬起來,穿好衣服、洗完臉、吃完飯等着爸爸媽媽吃完飯好快點去龍泉驛。我不斷的催着爸爸媽媽說“快一點,我要去龍泉驛!”媽媽笑着說“好,瞧把你急的!”。就這樣,爸爸開車帶着我和媽媽朝龍泉驛快速出發啦!半個小時后我們終於到了美麗的龍泉驛。 

首先我們先要看龍泉驛的桃花,那裡的花香使人陶醉,那裡的顏色比純奶還要濃。啊—太美了!粉紅的桃花一團團,一束束漂亮極了,就像在畫里一樣,簡直就像神仙般的感覺,就像在花叢中睡覺。啊—簡直太漂亮了! 

不光那裡的桃花漂亮,還有那裡的草也很好看,綠油油的一片,特別是下雨過後就更漂亮了。除了桃花,這裡還有其他很多叫不出名的花,五顏六色美麗極了!但是只能在春天去看哦,不然的話就看不到了。 

春天下的是毛毛細雨,但是在其他季節就是狂風暴雨。還有太陽呢,春天的太陽暖洋洋的照在身上可暖和了,如果在夏天就是火辣辣的太陽照的到處都是,把一些愛美的女孩子的臉都給晒黑了,一點都不好! 

轉眼間就到了下午三點,我該回家了。我坐着爸爸的車子依依不捨的離開了龍泉驛,但我的心卻留在了這裡,一直到長大了也不會忘記。

您正在瀏覽: 春天的美景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的美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