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最美的郵票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美的郵票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最 美 的 郵 票 

  在我的郵票當中,有一張我最喜歡的郵票,也是我認為是最美的郵票,那就是一張五星紅旗的郵票。 

  郵票中的紅旗是長方型的,它的顏色是紅色的,是革命先烈用鮮血染成的。紅旗的左上角有一顆黃色的大星,它下面圍繞着四顆黃色的小星。黃色的大星代表着中國共產黨,黃色的小星代表全國人民團結在中國共產黨的周圍。 

  五星紅旗是中國的象徵,在哪裡都能看見。我們學校也是,每當星期一,我們就會舉行升旗儀式。上次的升旗儀式還舉行了全縣中小學生田徑運動會獲獎隊員頒獎儀式。我們學校共12名運動員參加,14項第一名,12項第二名,5項第三名,2項第四名,一項第五名。我們學校還打破了12項縣紀錄,一共的了296分,獲得男子組、女子組和小學組團體總分第一名。 

  看着我們學校取得的成績,我又想起我們國家的運動員:劉翔,他是110米跨欄的冠軍;王勵勤是乒乓球冠軍;鄧亞萍是女子乒乓球冠軍;姚明,是籃球冠軍;因為有了這些人為國爭光,添彩,所以國旗才會更美麗。

您正在瀏覽: 最美的郵票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美的郵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