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鴨子去春遊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鴨子去春遊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春天,陽光明媚,普照着大地,河水也漸漸變暖。小鴨子們很想去春遊,見識一下這大千世界。

  小鴨子們來到河邊,只見水是那麼地清澈,藍天、小橋、房屋的倒影都清晰可見。小鴨子們一個接着一個地跳下河。它們游啊游,忽然聞到一陣清香,抬頭一看:原來有個大花壇!花壇里百花競相開放,紅的似火,粉的像霞,白的像雪……散發出陣陣芳香。小鴨子們想:以前媽媽不是常說這邊是亂石堆,石縫裡還有蟲叫聲。怎麼現在變得如此美麗?它們想了好一會兒也想不出個理來,只呷呷呷地唱着歌兒,帶着花香向前游。

  小鴨子們又游到了一個工廠旁,聽見機聲隆隆,但是水還是那樣清。媽媽不是說過這邊的水很臭嗎?沒等小鴨子反映過來,一艘大船開來,浪花接連不斷,小鴨子被衝到了岸邊。定睛一看,原來是打撈隊乘着船來打撈臟物,保持水質。

  小鴨子們又向前游,發現許多魚兒在水草中捉迷藏。看着這些連連不斷的魚兒,小鴨子不住地流口水,忍不住吃了起來,就這樣飽餐了一頓。

  回家后,小鴨子把它們看到的一切告訴了媽媽。鴨媽媽聽了說:我們家鄉的變化真不小。

您正在瀏覽: 小鴨子去春遊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鴨子去春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