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快樂的“五一”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五一”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五一勞動節”到了,這消息像春風般的傳遍了全國上上下下,大家都開始勞動了!

  今天晚上,既然是勞動節,那我們家也去勞動下“逛超市”。

  來到超市,一眼望去,各種各樣的商品琳琅滿目,“嗨,外婆,你幹嘛去拖鞋區啊!”那裡的拖鞋款式可真多啊!可她卻挑了一雙高跟的,一試穿,整個人差點摔倒,幸好爸爸扶着,不然就要送“醫院”了!

  外公呢,走到了零食區,竟挑了一包薯片,真讓我哭笑不得,老人也愛吃零食。還挑了尖角脆,雞脖……

  媽媽只是買了幾瓶營養牛奶,回家做面膜,舅舅和爸爸,買了掃把,拖把,消毒膏……我呢,準備和外公比吃零食。

  回家一后,外婆扶着牆試高跟拖鞋,外公和我開始了一場吃零食比賽,媽媽的臉蛋變白了,家裡被爸爸和舅舅變的“一塵不染”。

  福建寧德壽寧縣壽寧縣鰲陽小學四年級:李欣潔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五一”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五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