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春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春天的雨,細如牛毛,漂漂洒洒。它的聲音清脆,沙啦啦——沙啦啦。她為人們脫下了棉襖,摘下了圍巾;為小草獻上牛奶般甜美的乳汁;為大地送來了翠綠的衣裳。 

  春天是花兒們的天堂,花兒五彩繽紛。瞧瞧這一朵朵,一枝枝,一簇簇,一叢叢的花兒在爭奇鬥豔,競相開放。她們在陽光下舒展着秀美的腰肢,盡情地享受着太陽那溫暖親切的撫摸。她們嬌艷美麗,阿娜多姿,爭奇鬥豔,竟相開放,散發著陣陣清香,沁人心脾。 

  春天的花兒,藉著一縷縷清新的空氣,顯得格外芳香。迎春花真像是歡迎春天到來似的,不好意思地露出了壓她那小巧玲瓏的金黃色的笑臉;綠油油的小草從濕潤的地里鑽出來,微風一吹,嫩綠的小草搖搖晃晃,四處張望。 

  春天的風是和暖的,是調皮的。一會兒去給花兒玩,一會兒去抓小女孩的頭髮,一會兒又去給老爺爺抹汗,還不時把塑料袋踢着滿街跑…… 

春天的太陽是溫柔的;春天的…… 

  春天的雨,春天的花,春天的風……構成一幅春天的畫。

您正在瀏覽: 春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