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春天的大自然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的大自然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冬婆婆帶着寒風刺骨回了家,於是春姑娘邁着輕盈的腳步來到了人間。 

  看!她的手輕輕一揮,往日被白雪覆蓋的大自然立刻變了樣:你瞧!那大樹抖了一抖身子,吐出了嫩芽,花兒們已不再害羞,慢慢地抬起他們的頭,試試寒,試試暖,然後一瓣瓣地綻放。在地底下委屈了一冬天的小草,伸了個懶腰,迎着柔和的春風輕輕晃動。啊,那天空碧藍碧藍的,和煦的春風呼喚着萬物:“春天來啦!”快來看哪!小青蛙鼓起大肚皮,“呱呱”的叫着,大雁從南方飛來,有的在天空盤旋,有的落在電線杆上,好像一個美麗的五線譜。 

  小河靜靜的流淌着,溪流時而寬,時而窄,時而緩,時而急,溪聲也時時變化着調子;河岸的叢叢野花沐浴着陽光,顯出特別的鮮麗艷紅,小鴨子在河中戲水,不時濺起片片水紋。 

  人們脫掉了厚厚的冬衣,穿上了輕快的春裝,邁起了輕盈的步伐;孩子們那五顏六色的衣服就更加可愛了,如同一朵朵盛開的花朵。他們挽起褲腿,在水中逗鬧,紅紅的臉蛋兒上掛起了晶瑩的汗珠。春姑娘看到這場面,欣慰的笑了。 

  啊!“一年之計在於春。”我們需要春天,祖國需要春天! 

  春,生命的使者!

您正在瀏覽: 春天的大自然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的大自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