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美麗的西塞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西塞山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的家鄉黃石,有一座很有名、很美麗的山,它就叫做:西塞山。西塞山一年四季的景色最美啦!要是你去過西塞山,你也會情不自禁的說:西塞山最美啦! 

  春天的西塞山真美,山上樹木抽出新的枝條,長出嫩綠的葉子;厚厚的雪融化了,一朵朵粉紅色的美麗的桃花,綻開了美麗的笑臉。 

  夏天的西塞山也有特色,茂密的枝葉把山變成了綠色的湖水,擋住了人們的視線,遮住了藍藍的天空。清晨濃濃的霧從山谷里升起來,整座山就像一大杯白色的牛奶。太陽出來了,千萬根像針一樣的金光,穿過樹梢,照射在翠綠的草地上。草地上盛開着各種各樣的野花,黃的、白的、紅的、藍的,真像個美麗的大花壇。 

  秋天的西塞山簡直就是一片金色的海洋,樹木的葉子變黃了,秋風一吹,葉子隨着風輕輕飛動。這時候,松樹上的果子成熟了,小松鼠趁這個機會趕緊揀松果,不然冬天就沒有吃的了。 

  冬天的西塞山正在下着鵝毛大雪,雪花在空中飛舞。樹上積滿了白雪。地上的雪有點兒厚,又松又軟,只要踩一腳,常常蓋住了鞋子。西北風呼呼的掛過樹梢,聰明的小松鼠秋天就把吃的準備好了,現在它就躲在樹洞里吃松果,有時還出來散散步,看看春天是不是快要來臨。 

  西塞山的風景一年四季美麗無比,就像一座美麗的大花壇。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西塞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西塞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