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太奶奶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太奶奶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死,可怕嗎?我常常對自己發問。我沒有體驗過死,甚至連感受一下死的氣氛都沒有過,當然,我非常希望體驗不到! 

  然而死神,還是向太奶奶發起進攻了。 

  太奶奶先是病倒,接著說胡話,最後,連醫生都說:“這老人沒救了!” 

  太奶奶去世那天,我哭得撕心裂肺,爸爸媽媽也不知怎麼安慰我,他們知道與其欺騙我說太奶奶去天上當神仙了,還不如對我說實話,太奶奶死去了。我望着太奶奶,他那安詳,卻沒有一點生氣的臉龐,在心裡默默為他祁福——太奶奶,祝福你在天堂平安。 

  以後的清明節,我每次都去價會山為太奶奶少想,壓天幣,每當看到墓碑上那太奶奶的名字,我的腦海里總會浮現太奶奶的音容笑貌。我在心底呼喚:太奶奶,您的孫女兒,小七,盼望着您回來呀! 

  ……………… 

  隨着時光的推移,我漸漸長大,如今,我已經是一名四年級的小學生了,對太奶奶死去的悲痛,漸漸淡去。只有在自己最孤獨的時候,我才會想起太奶奶,想起他對我的關懷,對我的體貼。那時候,我才會黯然落淚。 

  前天,在收拾書桌時,我發現了一張泛黃的紙張,夾在書桌空隙里,我很納悶,哪來得知,這麼爛?我在好奇心的驅動下,拿起紙張,只見上面寫着幾個歪歪扭扭的字跡—— 

  我的乖孫女兒小七: 

  小七,長大了吧,8歲還是9歲呢? 

  我知道你捨不得我,但是人最終也要歸天,我沒上過幾年學,只想告訴牛一個忠告:人生自古誰無死,留取丹心照汗青!我死了,一生做的貢獻還算多,小七,我當年領教過日本兵的兇殘,知道中國在不先進歷史悲劇就會重演!踏踏實實做人吧,長大當一個報效祖國,對社會作貢獻的人。 

  看了紙條,我的淚如雨墜落到書桌上。我知道這是太奶奶臨死前寫下的,從那歪歪扭扭,像狗爬的字跡上,我就已經知道了。太奶奶知道我勤學奮進,長大是個棟樑,所以對我寫下了忠告。 

  太奶奶的忠告我牢記在心——長大當個對國家有用的人!

您正在瀏覽: 太奶奶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太奶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