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給媽媽炒飯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給媽媽炒飯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不知從什麼時候開始,我漸漸的學會了懂事,今天為了讓媽媽開心一下,於是我準備幫媽媽炒一次飯。

  我在冰箱里拿了一塊肉,我先把它煮熟,然後把它放在菜板上,再拿着鋒利的菜刀,小心翼翼地一刀一片地切,盡量得切得最薄,由於過於害怕,手都開始發抖了,切得一點都不整齊,後來我鼓起勇氣,心想不就是切肉嘛,沒什麼了不起的,於是我把菜刀捉緊了,這次切得整齊多了,哦耶!

  把肉切成片后,然後把肉疊起來,一刀一刀地切成絲狀,然後把青椒也切成絲。再在鍋里倒些菜油,等到鍋里冒煙了,就把鹽巴和豆瓣放進肉絲里,然後攪拌,攪拌均勻后再把它放進鍋里。這時,我已經滿頭大汗了。不過我心裡卻是樂滋滋的。媽呀!我青椒忘了放了,我連忙把青椒放了進去,才“救活”了過來

  然後我拿着鍋鏟學着“海綿寶寶”的樣子炒。突然,一滴油不聽話地蹦在了我的手上,好痛啊!不過我還是忍住了……過了一會就大功告成了。

  我把我的“勞動成果”端在了茶几上,吃着自己做的飯,心裡樂滋滋的。

您正在瀏覽: 我給媽媽炒飯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給媽媽炒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