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學會了蛋炒飯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學會了蛋炒飯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放學回家,我趕緊做完作業,看見爸爸還沒有做飯。我最喜歡蛋炒飯了!就說:“我們吃蛋炒飯吧!”爸爸說:“好吧!”

  我從冰箱里拿了兩個雞蛋,小心翼翼地碰了一下桌子。雞蛋好像露出了一個小嘴巴!然後我又把它打在碗里,使勁的攪拌。我讓爸爸檢查一下,爸爸說:“不行”!蛋黃和蛋清還沒有“合體!”我又攪拌了一會,這下蛋清和蛋黃終於“合體!”

  開始炒了,我打開煤氣,點上火,然後到了油。爸爸說:“油太少!油太少!”我又倒了一點,這次又倒得過多了!爸爸那我真沒辦法!

  油剛熱,我就把雞蛋倒入鍋里,然後使勁翻炒,漸漸地雞蛋變黃一點,我又把米飯倒入鍋里,翻炒了幾下。香噴噴的飯快出鍋了!對了,我又放了一點鹽,就急着盛出來。爸爸突然說:“等一等,再放點蔥花!”我腦子一轉,“對了,放點蔥花,還是爸爸有才!”

  飯熟了,我盛了出來,變大吃特吃了起來。這次蛋炒飯讓我知道了做飯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只有學才能做出最香的飯

  四年級:王一楨

您正在瀏覽: 我學會了蛋炒飯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學會了蛋炒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