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愛心捐款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心捐款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上星期天也就是4月13日,我懷着愉快的心情,參加小記者廚藝大賽。一走到洪客隆廣場,就看見一塊大紅布上寫着“為撫州大學生陳曉峰同學血癌捐款活動”,幾個身背紅布募捐者,站在募捐箱邊,等待四面八方愛心捐款者。

我看了陳曉峰簡介后,發現陳曉峰是一個二十齣頭的大學生,在學校成績優秀,特誘人喜愛,可是天有不測風雲,人有旦夕禍福,年青活潑的大學生卻身患“血癌”無錢醫治,人們群眾紛紛伸出援助之手,大媽、大爺、男女老少紛紛排着長隊獻出一百二百的愛心款,就在這時我心裡火辣辣的,也迫不及待擠在捐款的隊伍中,將我省吃儉用的二十元零花錢全部獻愛心。錢雖然是少了一點,但我覺得很光榮,是我該做的一件事。

通過這次愛心捐款,我想:如果每個人都向社會伸出援助之手,我相信人間會變得更加和諧美好。

您正在瀏覽: 愛心捐款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心捐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