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愛心義賣活動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心義賣活動_11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愛心義賣活動 

  6月1日是兒童節,為了紀念這快樂而有意義的日子,我們學校舉辦了一場義賣活動。 

  上午第一節課剛上課,廣播里就傳來“現在開始義賣活動”的聲音,於是我們各個班的學生都把自己的課桌搬了一些到教室外的走廊里。把自己帶來的玩具,書等物品都整齊的擺在課桌上。我和錢羽睿是一組的,負責一張桌子上的東西。 

  沒過幾分鐘,學校里就沸騰起來了,各種聲音在耳邊響起“快來看看,買一送一!”“最高十元,最低一元”“滿三元,送娃娃!”還有人說:“滿六元能抽獎!”最先有一個二年級的小弟弟走了過來,他問我:“小姐姐,一本笑話書要多少元?”我高興的說:“二元一本,還贈送一個可愛的小熊貝貝!”,“那好吧,我買了。”我把書遞給他,並把二元錢收了下來,他高興的走了。我興奮的說:“yes! 第一筆生意成功!”。過了一會,又一個小弟弟過來買了一元一包的“神奇寶貝卡”,他共買了十包,我們又增加了十元錢的收入。後來,我跟錢羽睿說,你在這裡看着,我去兜一圈,也買點東西。錢羽睿說,好的。於是我往學校後面走,那裡非常熱鬧,我一眼就看中了一個大姐姐那裡的東西,哇!好多娃娃呀!有三個蠟筆小新,非常可愛,我問到,這三個玩具多少元?大姐姐說:“三個一塊錢”,我一聽特別高興說:“好的”,拿了就走。回到小組后,我把這三個小新擺到桌上,才一會兒,三樣東西就買一送一的賣出去了,賺了四元錢。錢羽睿看到了,也跟我一樣去買了一些好玩的,再拿回來賣。可是她選的東西,賣了好久也沒賣出去。這時,一個小妹妹來了,為了儘快推銷掉這些東西,我跟她說:“買這玩具可以送三本書哦,隨你挑!”她說好:“好的”,於是那麼多的東西,我們卻只收了一元錢,買回來都要三元錢呢,賣出去卻只有一元錢,算是虧大了,我心裡直怪錢羽睿沒眼光。 

  後來,活動結束了。我把我們倆的錢算了一下,哇!居然有三十元,佔了整個小組的一半。我們高興極了!我突然想起,三個蠟筆小新的錢還沒付,我暗暗的笑了,並把它告訴了正在喝水的錢羽睿,她聽了,笑得差點一口水噴到我臉上。回到家裡,我把整個義賣活動的收入講給了媽媽聽,媽媽聽了說:“那我給你的十五元錢呢?”我說:“都買東西了!”,“那你買的東西呢?”“我又賣掉了”媽媽聽了,笑着說,:“那你今天賺錢了嗎?”我說:“怎麼沒賺呢?”媽媽說:“你賺的那些錢其實就是你直接捐出去的錢啊!”我仔細算了一下,我帶了十五元,錢羽睿也帶了十五元,而我們倆今天正好賺了三十元。我越想越好笑,忍不住的大笑起來! 

  媽媽說,賺多少錢不重要,重要的是你們的那份愛心,我覺得也是,所以這次活動我還是覺得挺有意義也挺高興的!我希望下次有更多這樣的活動,它能帶給我很多的快樂!

您正在瀏覽: 愛心義賣活動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心義賣活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