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愛心捐款倡議書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心捐款倡議書_8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尊敬的社會好心人:

  大家好!

  擁有健康和快樂是每個人的夢想。當我們和家人團聚共享天倫時,當我們和朋友歡快地放聲高歌時,就在我們身邊,有一位僅有2歲的小生命遭受着白血病痛的折磨。

  這個小生命叫李嘉,安徽太河縣人,08年出生在浙江的嘉興。父母為了紀念他出生在嘉興,特意把他的名字起為李嘉。這個可愛的小李嘉,沒想到在2010年的9月8號確診為急性淋巴細胞白血病。

  李嘉的父母均為農民,為了給李嘉興治病,父母向所有的親戚、朋友都借遍了;短短的四個月,家裡藉著花掉了20多萬元,但是還是沒有阻止住病魔的腳步。誰說人世無情,你的仁愛之心,你的點滴之恩,就有可能拯救一個年輕的生命;誰說命運不公,你的無名關懷,你的善意之舉,就是他最大的幸運。眾人拾柴火焰高,能力不分大小,捐款不分多少,善舉不分先後,貴在有份愛心。滴水匯成大江,碎石堆成海島。哪怕就是一元錢,只要你獻出愛心,他就多了一份生存的希望;只要人人獻出一點愛,這個世界就會變的無比的美好與溫暖!

  也許你與他素不相識,但愛心與真誠沒有界限!希望大家都能伸出援助之手,幫助這位可愛的小李嘉一起與病魔抗爭!也許這筆捐款對你而言是一筆小小的支出,但是這些積少成多的愛心,就有可能延續他的生命!相信你一定會伸出同情、友愛、溫暖之手,拉一把這個可愛的小生命。

  您的一份愛心,必將改變這個小生命的命運;您的一次善舉,更將換回父母心靈的快慰。

  獻出一份愛心,成全一份勇敢的堅持,傳遞一份生命的熱度。

  李嘉需要你、需要我、需要我們大家伸起雙臂,用我們的愛、我們的心,點亮這個小生命明天的希望,幫他撐起一片蔚藍的天……

  捐出的是一份“愛心”,獻上一片真情。俗話說,授人玫瑰,手有餘香;奉獻愛心,收穫希望。

  “愛人者,人恆愛之!”感知你的關愛,致以誠摯的謝意!!!

  亳州三年級:亢二傑2011

您正在瀏覽: 愛心捐款倡議書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心捐款倡議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