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義賣活動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義賣活動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們濱江小學開展了“愛心義賣活動”,我們四年級的攤位被安排在學校的后操場。 

  下一點,老師領着我們來到后操場。一到后操場,只見人山人海,人流如潮,每個攤位前都擠得水泄不通,討價還價聲此起彼伏,真是熱鬧非凡。 

  我們也很快在指定地點擺上了琳琅滿目的商品,其中以玩具最多。 

  由於以前做買賣都離不開老師的指導,而這次完全由我們學生自主操辦,經驗的不足,考慮的不周,給我們惹來了尷尬,那酸溜溜的味兒,至今還在我的舌尖縈繞。 

  看,來了一位小姑娘!她好像看中了一袋紅繩:“大姐姐,這袋紅繩多少錢?”我說:“1角。”於是,她便遞過1元,我犯愁了,因為我們沒有準備零錢,沒辦法找零,翻遍了所有的口袋也抓不出9角錢。怎麼辦呢?去別的班兌換吧,不可能,因為這裡人手緊缺走不開,又一時找不到替換的同學,再說,哪個攤位會有多餘的零錢呢!還是丹丹聰明,她靈機一動,便微微笑着說:“小姑娘,你看!我們新開張沒有零錢找你,你再買一件別的東西吧!那隻白色的海星多漂亮呀!你買下吧,把它掛在床頭很好的!只要9角錢,1角加9角正好1元,怎麼樣啊?” 小姑娘滿意地拿走了海星。噓!總算解圍了。 

  瞧,又有一個小男孩過來了。他在攤位旁轉了幾圈,經過慎重考慮決定買下一輛遊戲機。他拿起遊戲機一邊端詳一邊說:“這隻遊戲機我買下了,多少錢?”我說:“8元!”他說:“哇,太貴了吧?5元才差不多。”我說:“不行!要7元,你看這貨,有八成新呢!7元,最低價了!”那個小男孩說:“不買了!”我說:“沒關係,這麼好的東西,還怕沒人買,你過了這個村,就沒有那個店了!”小男孩聽了,想了想說:“哎,我還是買了吧!”說完,他便遞給我兩張5元,找了錢便走了。 

  時間過得飛快。轉眼間我們攤位上的東西都賣完了,活動也漸漸進入了尾聲。我們興高采烈地回到教室,同學們個個議論紛紛,餘興未了。我由衷地感謝學校舉辦這樣的活動,讓我嘗到了當售貨員的滋味。

您正在瀏覽: 義賣活動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義賣活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