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愛心捐款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心捐款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在廣播中聽到殘疾人寫給我們實小的小朋友的一封信。我一邊聽一邊留下了眼淚。我感覺殘疾兒童的命運太悲慘了,他們聽不到這個世界的聲音看不到這個世界的五彩繽紛,多麼的痛苦呀!全國助殘日快到了,我班李老師說:我們都奉獻一點愛心,為殘疾兒童捐款吧。我高興極了!

  我回到家,我對媽媽說:全國助殘日到了,我想為殘疾人捐款!我想盡我的微薄之力為殘疾孩子做點事情。媽媽高興的說:行呀,好孩子,你有這份愛心,媽媽一定支持你。於是,我回到自己的房間,拿出儲錢罐,從裡面拿出我平時積攢的5元錢。我說:媽媽,我捐助5元好嗎?媽媽點頭允許了。雖然我捐的錢不多,但是我決定好好學習,長大掙到更多的錢來資助那些殘疾兒童。

  我把錢交給了老師,老師也笑了。我能為殘疾人做事,我真高興呀!我是小小花木蘭,我說到做到,長大以後,我一定要為社會,為殘疾做出更多的貢獻。

  河南信陽息四年級:段婧超

您正在瀏覽: 愛心捐款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心捐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