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成功的滋味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功的滋味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鍾噹噹地敲響、擺動,風呼呼地吹響、刮著,沉重的腳步蹬蹬地踩在地上,那一幕再次浮現在我一眼前——我,被失敗設下的障礙,擊倒在成功的門檻旁……

  幾個月前,我發了幾篇自己認為寫得好的作文到網站上,可我遲遲沒有接到消息,可能是——沒有通過終審!我痛哭無淚,傲氣十足的大軍居然傷痕纍纍!

  抬眼,面前是一行清秀的字跡——“加油,孩子,成功的大門向努力的人敞開!”

  沒錯!我夢想,我追求,我在稿紙上描繪我心中的色彩!

  再打開網站時,我發表的新作品是——終審通過!

  那一刻,連綿不絕的雨好像變成了一輪初升的太陽;枯萎的花似乎再次盛開;森林裡的飛禽走獸彷彿在我耳邊輕聲地鳴唱着歡快悅耳的歌曲。我揮舞着“終審通過”的作品,在草原上奔跑着,歡呼聲傳遍了整個美麗的大草原……

  惠安縣八二三實驗小學303班

你也可以投稿:

您正在瀏覽: 成功的滋味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功的滋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