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成功的滋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功的滋味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人人都希望成功,因為成功的滋味是甜蜜的,但成功是要付出辛勤的汗水和努力的。 

  記得有一次,我看見院子里小夥伴都在飛快地騎自行車,可我又不會,只能眼巴巴地看着。爺爺看出了我的心思,對我說:“你想不想學騎自行車?”“當然想了。”我高興地說。爺爺從地下室拿出一輛紅色的自行車,陽光下,它閃閃發光。我興奮地跨在自行車上面,兩手扶着車把,爺爺叮囑我:“手要抓牢車頭,看清好路,速度不要太快,拐彎處放慢速度,有車來了要剎車…… 

  我在爺爺的指導下開動車子,可車子卻怎麼也不聽使喚,弄得我心裡忐忑不安,生怕摔個大馬趴。我發現騎車沒那麼容易,就有點想打退堂鼓了。在這個時候,在旁邊的媽媽鼓勵我說:“不要放棄,你一定能成功!” 

  漸漸的,我覺得自行車越來越平穩,便開始加速。正當我得意的時候,不小心被旁邊的石頭拌了一下,連車一起摔了一跤,“好痛啊……”我摸着被摔痛的屁股。我忍着疼痛,在爺爺和媽媽的鼓勵下,再次上了自行車,這次我輕鬆多了,騎得也是飛快。啊,我終於學會了!我體會到了成功的滋味。 

  第一次學騎車,讓我深深地體會到了一個道理:失敗並不可怕,只要從失敗中吸取教訓,就能體會到成功的滋味!

您正在瀏覽: 成功的滋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功的滋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