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作文書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作文書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這本書讓我知識增加,作文也好了許多。

  在這一本書中,讓我最難忘的是看,我第一次知道原來一個小小的看字,可以寫成一大篇文章,這讓我十分驚訝,而看有許多種,有盯、瞄、瞧等等之類。而且句子非常優美,比如有一句;哦,多少次了,每當我向前眺望,種覺得滿目蔥翠,心裡宛如注進了一泓碧水,可舒暢了。在這一句里作者用了比喻的手法描寫了看,讓句子的字變多了許多,還有一句,也是運用了比喻的手法:她的一雙眼睛像黑洞洞的槍口一樣,緊緊的盯着我。還有一句,不是運用比喻而是運用成語,把句子變得更加具體優美:入夜,我們站在賓館的露台上,沐浴着這深山的芳香。這句也是運用成語;小朋友長時間仰望着天空,和平鴿迎着陽光在天空中自由的飛翔,五顏六色的氣球系著紅色的飄帶,冉冉升騰,將藍天打扮得絢麗多彩。氣球越飛越高、越飛越遠像夜晚天空的星星,大家依然仰望着,真想一眼望穿那無邊的天空……

  這一本書讓我知道了,原來一個小小的字,可以擴大成一連串的字,甚至變成一篇文章。

  四年級:喜羊羊2002

您正在瀏覽: 作文書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作文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