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獲獎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獲獎了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六.一兒童節到了,我們學校舉行了許多豐富多彩的活動來慶祝這個充滿快樂的節日。比如校園百靈鳥大賽、小小書法家、小小繪畫師……我就參加了小小書法家的活動。 

  在幾天前,學校就在征作品了!我決定寫一幅毛筆字。我右手拿着毛筆沾了一點墨,只見手抖得不停,心想:我一定要寫好它。可別像上次寫“書存金石氣”那樣,由於沾的墨太多,結果書字被我寫壞了。於是,我又慎靜下來沾了沾墨,拿來一張宣紙,一絲不苟地寫着“水天一色”。終於把一幅作品完成了,心裡壓着的一塊大石頭也隨之而落。我看着剛完成的作品,心裡美滋滋的,比吃了蜜糖還甜哩,心想:這次應該要獲獎了吧!我重新拿起筆在作品的左下角寫上了“四一班謝川昊書 ”。我高興地將作品交給老師,老師說:“ 嗯,不錯”,便小心翼翼地收起我的作品。 

  幾天後,班主任老師在班會上給我們班幾個獲獎的同學頒獎,當老師念到:“ 謝川昊,你得了書法作品二等獎,恭嘉你!”時,我高興地一蹦三尺高跑到講台前,接着老師將一本厚厚的紅色榮譽證書頒給了我,我心中此刻激動不已,竟然忘了說謝謝! 

  因為那是我第一個因作品而得的榮譽證書,所以我永遠也不會忘記老師給我頒獎的那一刻!

您正在瀏覽: 我獲獎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獲獎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