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獲獎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獲獎了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獲獎了》 

  北京市海淀區五一小學四年級12班孟維澤

  今天中午我們正非常boring(無趣的)寫,改數學小狀元。 

  突然,一名少先隊大隊委進來給了張老師一封信。張老師突然叫我的名字,讓我上去,動情的說:“孟維澤同學,你獲獎了!”又小聲對我說:“咱們先打開給大家看。”一打開,一張獲獎證書,兩張賀卡,一本少先隊紀念冊和一封邀請信。打開獲獎證書,上面寫着:孟維澤同學在全國少先隊迎接奧運知識競賽活動中,榮獲金獎。當老師讀完后,大家都鼓起了掌。我心潮澎湃,心裡非常激動,思緒萬千。老師又說:“大家其實各有長處,希望大家踴躍報名比賽,沒準得了獎。因為四年級比賽很重要!”掌聲又一次達到高潮。我一回到座位前後左右都要看了我的獎狀。下課了全班同學都誇我。我不禁想起了那次花了2個小時寫這次考卷,又跑到郵局寄了出去,真是一份耕耘,一份收穫。 

  此次,我明白了一個道理:只有想不到,沒有做不到!

您正在瀏覽: 我獲獎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獲獎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