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獲獎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獲獎了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家的一扇門上張貼着一張“前十名”獎狀,每當我看到就想起那次獲獎的經過。

  四年級上學期開學的第一天早上,上課鈴拉響了,老師遲遲沒來,教室里就像有成千上萬隻老鼠一樣,沸騰的不知用什麼詞來形容。過了一會兒,田老師不知從哪裡冒了出來,手裡還拿着幾張獎狀。頓時,教室里就像老鼠見了貓一樣立刻安靜下來。老師見教室里鴉雀無聲,就說:“今天我們發上學期期末考試進入前十名的獎狀。”霎時,同學們又活躍起來,大家七嘴八舌、議論紛紛。我心裡也很興奮,因為上學期我也考的不錯。老師開始念着前十名同學的名字,可是,總是沒有我的名字,我心理慌極了。正當我難過地低下頭時,我的名字突然從老師口裡鑽了出來,我一聽,高興得一蹦三遲高。放學回到家,我就把獎狀給了媽媽看,媽媽臉上露出了微笑,還表揚了我呢!

  從這件事里,我明白了一個道理,只要刻苦努力,就會有意想不到的收穫。

您正在瀏覽: 我獲獎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獲獎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