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迷上了看作文書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迷上了看作文書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迷上了看作文書 

  廣東省湛江市東海島民安鎮新民小學三(2)班

  林恬瑋 

  三年級開始寫作文,次次我都得不到高分,一提到寫作文這三個字,我就愁眉苦臉。 

  每次媽媽給我買的書,我都把它當做“裝飾品”一層層地搭建着。有一次我的作文莫名其妙地得了高分。老師還當著同學們的面把我的作文讀給大家聽,我高興了好長時間。從那以後我的作文書就擺在了床頭,放進了書包里,我一有空就拿書來讀一讀,記下好詞好句,並且用在作文里。 

  有一次晚上,我上廁所,帶上作文書津津有味地看了起來。不知看了多長時間,是媽媽來叫我,我才醒悟過來。當我想站起來時,竟然雙腳不聽使喚,怎麼也站不穩,還是媽媽扶我出來呢?你們說可笑不可笑呀! 

  作文書里的知識一本本地裝進了我的腦子裡,而媽媽的錢包也在一天天地“減肥”,但媽媽也沒有白花錢哦! 

  家長評:女兒這篇日記從把作文書當作“裝飾品”寫起,到迷上看作文書,讓媽媽看到了你的進步。特別是語言的幽默,媽媽也看到你擁有了一位終身的老師、朋友——書籍。所以,大量閱讀是寫好作文的前提!

您正在瀏覽: 我迷上了看作文書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迷上了看作文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