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寫給於老師的一封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寫給於老師的一封信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親愛的於老師:

  我想和你您分享周未去朝來公園野炊的快樂時光。

  早上,我很早就起床了,因為今天我們全家要去朝來公園野炊。為了等待今天,我有好幾個晚上興奮得。都睡不着了呢。一起床,我就看見了大家忙碌的身影。媽媽在腌肉和準備燒烤調料,外婆在切菜,爸爸呢?他在哪認真的研究卡氣爐呢。

  看到這兒,您應該知道我們野炊帶的食物有多麼豐盛了吧?望着五彩繽紛的食物,讓人看着就垂涎欲滴。不多說了,那邊的準備工作已經做好了。我們將要向朝來公園出發了。

  在前往朝來公園的路上,我滿懷着激動的心情。大約在十一點多,我們終於到達了目的地:朝來公園。我迅速打開車門,蹦蹦跳跳的地進了公園,來到了草坪上。我迫不急待的把袋子解開,拿出事先準備好的食物,整齊地擺在草地上。

  帶來的食物個個都閃亮登場了,我們的野炊也正式開始了。媽媽忙着烤肉,爸爸倒果汁,外婆往鍋里倒菜,我在一旁津津有味地品嘗着烤肉呢。我真想給您帶點兒嘗嘗,可惜菜全被我吃光了。

  吃飽喝足后,我穿着媽媽今天新給我買的旱冰鞋在道路上滑了起來,一會兒滑的飛快,一會兒滑的悠自在,一會兒還滑出了許多花樣呢!

  到了下午四點時,我們才依依不捨地回到家,上床睡時,我想入翩翩:如果我們學校也能組織這樣的活動,我們和您一起野炊,那多好啊!

  此致

  敬禮

  2012年5月13日

  四年級:閆莘悅

您正在瀏覽: 寫給於老師的一封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寫給於老師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