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老師我想對您說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我想對您說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老師我想對您說

 重慶市忠縣 忠州二小四年級三班 陳俊賢

  老師,我有一些心裡話想對您說,它在我心裡已經憋了兩年多。

  記得我上小學二年級的時候,您讓我們寫好詞、好句、好段,而且還要背誦,這對我來說就像一塊巨大的石頭壓在心裡。因為那時我的記憶力很差總是背不着,每天到學校還要挨您的批評和指責,自己也感到很受委曲,有一種說不出的滋味,天天過着很不舒坦的日子。每天放學回家,由於自己做作業的速度很慢,做完作業已經很晚了,可還要沒完沒了地背誦,連我自己也不知道讀了多少遍,背了多少次還是背不着。就這樣,時間過得飛快,我心裡越是心慌,反而更加背不着,我急得哭了,心裡好恨您喲!

  老師,我想對您說,也正是那時您對我的嚴格要求,才有了我如今的進步,現在,我背誦好詞、好句、好段和課文不再那麼費勁了,閱讀水評提高了,做作業的速度加快了,寫作文也不再吃力了。

  老師,我想對您說,我衷心地感謝您、祝福您,為您默默祈禱:願您好人一生平安。

您正在瀏覽: 老師我想對您說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我想對您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