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老師我想對您說【馬文卓】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我想對您說【馬文卓】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老師我想對您說

四三班馬文卓

  輔導老師陳忠普

每個人都有自己喜歡的東西,我喜歡的東西很特別,那就是蠟燭。

它,在市場上的價格低廉,每家都有。大部分人都不把它放在眼裡,它被人們放在柜子里,桌底下;有時被人們摔在地上,處處受到人們的冷落輕視,可是它卻沒有一聲怨言。但是,在停電時,人們就會點亮它,它就用生命之軀為人們奉獻,直到最後一刻。它在烈火中得到永生,在痛苦中創造快樂,在奉獻中感到欣慰。

我想說,在生活中,有許多這樣奉獻自己的人,其中 包括 老師,他們熱愛自己平凡的工作,每天起早晚睡,用自己辛勤的汗水澆灌着我們這些“小樹苗”。直到兩鬢花白,他們還堅守在自己的崗位上,用自己的愛溫暖着我們每一個學生的心,就像蠟燭一樣,點亮自己,照亮別人。

我想對所有老師說:“老師,您辛苦了!我愛您!”

您正在瀏覽: 老師我想對您說【馬文卓】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我想對您說【馬文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