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老師我想對您說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我想對您說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親愛的老師我想對您說,老師您的優點大大戰勝多過了您的缺點,您的溫柔慈祥,對待事情嚴肅認真。有一次,您看見一位同學的腿受了傷,您沒有做事不管,而您卻幫助這位同學,把他送到了醫院。您的善心,好比一位慈祥的母親對待自己的兒女一樣。

  老師您的眼睛會“說話”,每當幾個同學精神不集中時,您的眼睛就開始“說話”,您盯着他不放,好像在再說:“集中精神,好好學習!”他們漫漫的把精神集中,您的眼睛才停止“說話”。

  老師我覺得您有些偏心,再讀課文時,您總會叫朗讀能力好的同學,雖然那些同學朗讀能力好,但是老師我並不比她們差,可能我還能比她們讀的更好,老師我想對您說:“多提問提問我們吧!”也讓我們有個表現的機會。我還想對您說:“您在我心中是那麼偉大,您不僅教給我們課堂上應該學習的知識,還教給了我們許多做人的道理,使我們從一個個不懂事的孩子,變成了一個個有知識有文化的少年。

  老師等我長大了以後,再來報達您,我只能現在說一聲:“老師您辛苦了!我從心底感謝您,您永遠是我心中的一位最好的老師!”

您正在瀏覽: 老師我想對您說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我想對您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