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自畫像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自畫像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叫陳晨,今年9歲,在六安城北小學三(4)班讀書。

  我高高的個子,長得胖乎乎的。烏黑的頭髮有點自來卷,彎彎的眉毛下鑲着一雙不大不小的眼睛,小小的鼻子上,架着一副討厭的眼鏡。

  我喜歡的顏色是桔色。無論鞋子還是衣服,我總讓媽媽給我買桔色的。可能是我穿得太鮮艷了,小蟲子特喜歡我,總是圍着我轉,時不時地還“親”我一下,弄得我又疼又癢。

  我喜歡音樂,不論做什麼事情,都會哼着歌兒。我特別喜歡彈電子琴,只要我學過的曲子都會彈,媽媽誇我“還真有點音樂細胞呢”。我聽了,心裡美滋滋的。

  我還喜歡練字,有時一練就是半天。一次,我作業寫完了,心想:練一會字吧!便練了起來。連媽媽喊我吃飯都沒聽見。媽媽推開門說:“你呀,是不是練字練入迷了?喊你吃飯都聽不到。”

  我的優點是字寫得有點漂亮。去年的時候,在“慶六一”鉛筆字書寫比賽中獲得了二等獎。今年,又被老師選入“書法小組”。咋樣,還不錯吧!

  我的缺點也很多。粗心啦,肉啦,等等。有一次,我寫完課堂作業,拿給老師批改,剛批到第一題,老師就問:“陳晨,拼音呢?”唉!漏了,真粗心!不過,我正在努力改正這些缺點。

  哈哈!這就是我。聽了介紹,你該對我有些了解了吧。

  指導老師:倪勇 

小學白雲飄飄網作文

您正在瀏覽: 我的自畫像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自畫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