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撒謊的小胖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撒謊的小胖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一天下午放學,小胖無精打采地走在回家的路上,時不時地低頭看一看手中那張破破爛爛、皺皺巴巴的數學考卷。

  “唉,實在是太倒霉了!”他怨聲怨氣地說,“老天爺,這一回我居然只得了五十五分,連及格線都沒上啊……回去又得挨一頓揍了!天哪……”

  不一會兒,回到家后,媽媽問小胖:“兒子,今天數學考了多少分啊?在班上排第幾名哇?”

  小胖心想:如果實話實說的話,一定沒有好果子吃!因此……我虛報一個分數吧!就九十八吧,這樣子,她肯定會帶我去吃肯德基的!

  於是,他假裝很開心地說:“九十八分耶!全班第三哪!”媽媽興奮地說:“好,太好啦!周六下午,我帶你去吃肯德基。”

  小胖看上去似乎很高興,其實心裡難過着呢。他回到房間寫作業,看見了貼在牆上的《小學生守則》,其中第十條是“誠實守信,不撒謊”,他不禁臉紅了。他把事情一五一十地跟媽媽說了。媽媽聽了,並沒有責怪他,說:“犯了錯不要緊,改了就好。”

  從此,他再也沒有撒謊了。

您正在瀏覽: 撒謊的小胖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撒謊的小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