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春雨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雨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吃完午飯不久,天氣異常的悶熱,還刮著熱風。天色突然地暗了下來還伴隨着一陣陣雷聲,雷聲響個不停,我趕緊關好窗戶,收好衣服,猜測出一場大雨將會到來。 

  果然不出我所料,過了一會兒,粗大的雨點落了下來,打在玻璃窗上,叭叭地響。雨越來越大,雨水象珍珠一樣地落在地面上,漸起了一朵朵水花。過了一會兒,雨漸漸小了。不久,雨停了,太陽公公不躲在雲里了,露出它的影子,天空中出現了一道彩虹,五光十色,美極了。校園經過雨水的沖洗后,空氣變得清晰很多(我家就住在學校)房頂上的小鳥在唧唧喳喳的叫着,唱着清脆悅耳的歌曲。一陣微風吹來,小草、花兒、樹木被風吹得東搖西擺,不段地向人們敬禮,身上的雨珠落在地上,刷刷地響,地面變得更濕了。一陣新鮮空氣撲面吹來,吹到臉上,涼颼颼的,心情頓時變得更開心了,更舒暢了。 

 綠色的草、紅色的花、天空中五彩繽紛的彩虹、還有被雨水沖洗后的學校,構成了一幅美麗的風景畫,好美。

您正在瀏覽: 春雨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