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春雨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雨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春  雨

  

  四季中我愛春天,愛春天的溫暖,愛春天的美景,更愛綿綿的春雨。

  春雨下着,萬物也蘇醒了,有松鼠、蛇、青蛙、烏龜等動物,他們醒來的第一件事就是去尋找食物,然後吃食物,最後在甘甜的雨水中嬉戲着,玩耍着。春天能讓人們脫下厚厚的棉襖,讓人們行動方便一些,甘甜的雨水,讓人們精神抖擻,春天也讓人們感到溫暖。

  花園裡也開了許多美麗的花,它吮吸着香噴噴的雨水,引出了許多蜜蜂來采蜜,大地母親拍着路邊的小草說“快把你的小腦袋探出來,看看春天的景色吧。”小草探出了頭,看見了大地一片生機勃勃的美景。大地母親拍着柳樹說:“快快發芽吧”。沒過幾天,柳樹就發芽了。

  啊!我愛春天,我愛春天的溫暖,愛春天的美景,更愛綿綿的春雨。

您正在瀏覽: 春雨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