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春雨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雨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春雨,像落葉一樣輕,像針尖一樣細,一串串,密密地向大地漂灑,彷彿要洗凈殘冬留下的斑斑痕迹,使萬物復蘇,讓大地呈現一片新綠。 

  春雨落在小河裡,濺起一個個小水花,這是春雨活潑歡快的花樣泳游。春雨打在窗戶上,發出“噼嚦啪啦”的聲響,這是春雨傾情演奏的華美樂章。伴隨着這美妙的樂曲,小雨點跳起了美麗的舞蹈。春雨落在草叢中,輕撫着嫩綠的枝葉,這是春雨溫柔呵護的灌溉滋潤。小雨邁着輕快的步伐跑東跑西,和小草玩捉迷藏呢!弄得小草暈頭轉向,不知所措。 

  小草在春雨的滋潤下,揚起綠色的臉觀察着這奇妙的世界;花兒在春雨的滋潤下競相開放,綻開了孩子般的笑容;大樹在春雨的滋潤下像一個頂天立地的巨人,保衛着我們的家園。 

真是潤物細無聲啊!春雨悄悄地來到我們身邊,在不知不覺中,到處已一片生機勃勃!

您正在瀏覽: 春雨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