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菊花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菊花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秋天來了,膽小的樹葉從樹上紛紛跑了下來,躲進大地母親的懷抱,許多花兒凋謝了,收緊花骨朵等着來年開放,還有幾種花在秋風中瑟瑟發抖。只有那菊花迎風開放。 

  一天爸爸媽媽帶我去看菊花,走進菊花園,頓時讓我眼花繚亂。跟着我的腳步吧!看!有的菊花才展開兩三片花瓣,像害羞的小姑娘;有的花瓣全都展開了,像針一樣,有的花瓣像瀑布一樣傾瀉而下,有的花瓣像女孩子剛洗過的頭髮一樣。菊花雖然沒有海棠的香,牡丹花的艷,可它們卻沒有菊花的堅強。 

  菊花的顏色更是多種多樣,有嬌嫩的的金黃色;有鮮艷的粉紅色,有純凈的白色,還有火辣辣的的紅色…… 

  我不禁想起一首關於菊花的古詩叫: 花開不並百花叢,獨立疏籬趣味濃。寧可枝頭抱香死,何曾吹墮北風中!

您正在瀏覽: 菊花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菊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