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束野菊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束野菊花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清早,一個身穿粉紅色上衣的女孩來到河邊,她扎着兩條可愛的小辮子,胸前戴着一條鮮艷的紅領巾,背着一個咖啡色的書包,——那就是靈靈。她正在採摘野菊花呢!小河邊,各種各樣的野菊花爭奇鬥豔,散發出一陣陣淡淡的清香。很快,她的懷裡就聚滿了一大束花,像個花球似的,黃的、藍的,十分惹眼。她的心裡在盤算着要把這束美麗的野菊花送給老師呢! 

  不一會兒,靈靈抱着野菊花,懷着愉快的心情,來到這個簡陋的辦公室,輕輕地推開虛掩的窗。窗下便是老師的辦公桌,辦公桌上的一切她太熟悉了:日曆、老花眼鏡、筆筒、墨水、地球儀、作業本、語文書,還有沒來得及合上的教學參考書…… 

  靈靈看着這一切,眼睛濕潤了。她彷彿看到了老師又工作到深夜;她彷彿又看到了老師對同學們噓寒問暖;她彷彿又看到了老師帶病給同學們上課……老師太辛苦了!想到這,她抹了抹眼睛,微笑着,把剛採摘來,還帶着幾滴露珠的野菊花小心翼翼地插進那簡樸的筆筒里。頓時屋裡瀰漫著一陣沁人心脾的清香,五彩繽紛的花給辦公室增添了幾分生機與活力。 

  “老師,謝謝您!多少個白天與黑夜,您為了我們的成長嘔心吐血。在漫長的歲月里,誰也說不清您為我們付出了多少心血,可您從來沒有說過‘苦’。老師,您是多麼偉大呀!” 

  靈靈好像看到老師捧着那朵鮮花衝著她笑了,笑得那麼甜,那麼美……

您正在瀏覽: 一束野菊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束野菊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