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束野菊花(看圖寫作)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束野菊花(看圖寫作)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勝西小學 馮謀晏 六年級一班  

 這是一間十分簡樸辦公桌,是同學們最喜歡的老師張老師的辦公桌,桌子的右上角有一個筆筒,在筆筒里有許多筆和一把尺子。旁邊有一個地球儀,地球儀的下方是一瓶墨水。在桌子的正中央有一個老花鏡,在左上角是一座台曆,台曆上寫着“九月十日”。在桌子的旁邊有一扇大大的窗子,窗外有許多野花。你瞧,白雪早早的起了床,正在花叢中摘花呢。 

 花叢中,所有的花都沾着露珠,白雪采了一束淡黃色的野菊花。興高采烈的走到張老師辦公桌邊的窗戶旁,輕輕地將菊花放進老師辦公桌上的筆筒中,頓時,她開心的笑了,笑的那樣純真可愛。 

 張老師平時對同學們可好了。同學們的作業做錯了,她耐心地教同學們應該怎麼做;同學們考試考好了,她會給同學們一個甜甜的微笑,同學們做錯了事,她會溫柔地教導同學們,以後遇見這種事該怎麼處理,從不打罵同學,所以受到了同學的愛戴。 

 一天夜裡,老師為了給同學們修改作業,到深夜12點才合眼。早上又很早起床到教室里來。這樣反反覆復,終於有一天,張老師病倒了。可老師並沒有告訴同學們,堅持上課,最後,老師的聲音都啞了,幾乎都說不出話來,只好在家裡休息。這件事兒被同學們聽到了,同學們都紛紛到張老師家來看望張老師,眼神中流露出對老師的無限關心。張老師十分激動,微笑着看着同學們。同學們都知道張老師為了堅持給他們上課,病才變得更重,所以從那以後,同學們更加地尊敬張老師了。張老師看見她的孩子們這麼聽話,於是更加努力地備課,讓孩子們能在短時間裡學到更多東西。 

 在這次教師節將要來臨時,同學們都在準備着各自的禮物,他們多麼愛他們的老師啊!白雪送的禮物雖然只是一束小小的野菊花,但是包含了多少心意啊!小花是同學們,老師是園丁,老師讓同學們快了成長,園丁讓花兒快快長大,花兒呀,快快長大吧,快樂地成長吧!

您正在瀏覽: 一束野菊花(看圖寫作)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束野菊花(看圖寫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