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迷人的菊花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迷人的菊花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迷人的菊花

  我愛秋天,更愛秋天那迷人的菊花。

  看, 它的葉子很多,密密麻麻的,遠看像綠絨團一樣,它的顏色蒼翠欲滴,像是用顏料染過一樣,葉片有大有小,小的像小鴨的腳掌,大的像鐵扇公主的芭蕉扇。摸上去澀澀的,上面長有許多密密麻麻的小絨毛。

  莖部的顏色比葉子的顏色深一些。摸上去有白色小絨毛,我覺得好像是給莖披上了一層輕紗,莖是下粗上細,越往上越細;細得像毛線一樣,越往下越粗,粗得像筆桿一樣。

  花苞有?潿啵?械囊恢昃谷揮?1個,大的像南瓜一樣,小的像米粒一樣,有的還隱藏在葉片和葉柄的中心,小的似乎看不見。它的顏色是綠中帶黃。半開着的花苞,玉簪的花苞像杯子一般,如果我能用它來慶祝一下該多好呀!

  玉簪花的顏色給人一種清新、淡雅的感覺,它的綠色由花蕊向周圍渲染出去。它的樣子和睡蓮一樣清塵脫俗,特別好看。

  我喜歡菊花,因為它很迷人。

您正在瀏覽: 迷人的菊花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迷人的菊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