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廣場上的菊花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廣場上的菊花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有一個小女孩叫玲玲,他長得非常漂亮,修長的眉毛,閃動着一雙水晶般明亮而又純潔的大眼睛。那張校園臉上,一雙大眼睛像兩汪泉水,充滿着天真與志氣。 

  他的爸爸媽媽都是園丁,玲玲的父母是負責管理廣場上的菊花。那一盆盆菊花五彩繽紛、千姿百態。玲玲的父母非常喜歡那些菊花,好像愛菊花勝過愛玲玲。 

  由於爸爸媽媽對菊花的疼愛,所以玲玲非常討厭那些菊花;爸爸媽媽叫她和他們一起去廣場,她不肯…… 

  有一天,玲玲想出了一個好辦法;弄死這些句話。 

  第二天,玲玲早早起床,跑到父母的面前說:“爸爸媽媽,我今天想和你們一起去廣場!”爸爸媽媽爽快的答應了,於是,玲玲就跟在父母的後面,去了廣場。 

  去了廣場,玲玲看到了菊花。飛快的跑了過去,趁爸爸媽媽不注意,把菊花弄得枝折花落,爸爸媽媽看見了,氣的把玲玲打了一頓,玲玲哭着說:“你們為什麼打我!就因為這些菊花嗎?”爸爸媽媽見玲玲這麼難過,就告訴了玲玲實情…… 

  原來,就在玲玲的爺爺剛生下來沒幾天的時候,日本鬼子到村裡掃蕩,怎麼辦呢?應該把爺爺藏在哪兒才不會被敵人發現呢?這時,玲玲的老爺爺看見了一株株的菊花,老爺爺急中生智,把爺爺藏到了菊花叢中,日本鬼子走了以後,玲玲的爺爺安然無恙的在菊花從中睡覺呢!所以,爺爺非常喜歡菊花,然後,玲玲爺爺把他的故事講給玲玲的爸爸媽媽聽。所以,爸爸媽媽也非常喜歡菊花。 

  玲玲聽了這個故事後,好像變了一個人,天天給那些菊花澆水。 

  可是,不幸卻又發生在了玲玲身上。有一天,玲玲又要去給那些菊花澆水。在過馬路的時候,一輛小轎車疾駛而來,把玲玲給撞倒了,然後,玲玲就昏過去什麼也不知道了…… 

  等玲玲醒來后,已經躺在了醫院的病床上。玲玲的腿骨折了,直到出院,也沒有好轉,玲玲只好坐上了輪椅,可是她還是天天去看菊花,跟菊花談談煩心事,說說心裡話…… 

  她堅信,我一定要像菊花一樣,堅強的站起來!勇敢的面對生活!

您正在瀏覽: 廣場上的菊花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廣場上的菊花 暫無評論